2013/05/08 12:00

男子冒領遺失物 A走平板.金飾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警察機關的發條,是不是該上緊了?台南一名吳姓男子,投機取巧上警政署登記遺失物招領的網站,鎖定目標,拿著撿到的身份證冒領200次,居然有19次冒領成功,包括金飾、手機、平板電腦他都拿過,大膽到警察局作壞事,也讓人覺得太誇張了。

  警方帶著吳姓嫌犯回到家,發現這裡,居然是一個大賊窟,桌上的平板電腦,好幾隻手機,甚至還有金飾金項鍊,看起來嫌犯的日子過得不錯,但這一些,居然都是他,到警察局裡騙來的東西,沒有工作的吳姓嫌犯,每一天都會上警政署網頁,查看遺失物招領資訊。

  鎖定目標後,大搖大擺的,到警察局拿出撿來的身份證冒領,別以為這樣行不通,他亂槍打鳥冒領,200次,居然還給他成功了19次,看看他冒領來的東西,都是3C產品還有金飾,嫌犯說他冒領,只是尋求刺激,大部分物品,都沒有變賣換錢,只不過打發時間的方式,居然是,到派出所欺騙警察,真的非常囂張大膽,也讓人覺得,警察這麼容易上當,發條會不會,也太鬆了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