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8 18:58

戲裡戲外一樣壞!黑枝醉拳毆醫生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又發生急診室暴力。經常在八點檔本土劇中,飾演黑道角色的,陳清達,綽號「黑枝」,清晨送媽媽就醫,疑似喝醉酒,竟然對急診醫師揮拳,還出腳踹人,導致醫師頭暈、血腫,護士驚慌中,還得堅守崗位先救他的媽媽。下午,黑枝出面道歉,說是因為看媽媽快沒呼吸,才會激動失控。

  三名護士推著婦人進急診,旁邊穿白色上衣的是婦人兒子,也是八點檔本土劇演員「黑枝」,就在醫生過來準備檢查,叫他離開時,他突然抓狂,醫生被打到頭暈、血腫,聽到護士尖叫,駐衛警衝進來,連黑枝的爸爸也進來擋,雖然護士嚇壞了,卻還堅守崗位,趕快對黑枝的媽媽急救。

  黑枝道歉認錯,他說當時媽媽已經快沒呼吸,希望醫生動作快一點,擔心親人可以理解,但把醫生打到受傷,急救就會比較快嗎?黑枝本名陳清達,在戲中的腳色,總是對人暴力相向,戲外,在急診室對醫生動粗,難怪戲演的那麼好,原來演的是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