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6 18:58

電線桿變路霸! 視線差"撞"況多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電線桿擋在路中央,彰化員林鎮有一條道路,短短一公里,竟然有兩根電線桿矗立在路中央,離譜的是,還有人把車停在電線桿後面,當成中央分隔島,晚上視線不佳,經常發生車禍。

  車開到彰化員林,道路正中央居然有根電線桿,外地來的人肯定嚇一大跳,一不小心,就會撞上,這跟電線桿,前面擺告示牌,車輛慢行,旁邊用紐澤西護欄保護,這麼大的體積,佔去三分之一路面,旁邊有人路邊停車,所有經過的車,就得拐彎鑽過去,遇到晚上視線不良,很容易撞上去。

  往前走還有一根電線桿,矗立在岔路的中間,電線桿在這裡,都已經很危險了,居然還有車,把它當停車場,停在電線桿後面,連當地居民,熟悉路況,都差點發生車禍。

  重劃過後,電線桿沒有移除,造成民眾進出險象環生,台電表示,還沒找到,可以擺設電線桿的地點,但就怕拖拖拉拉,協調移除的過程中,發生重大車禍,再談賠償都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