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8 12:00

高速衝撞分隔島 轎車駕駛被燒死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國道五號在八點多的上班時間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一輛自小客車撞上宜蘭交流道匝道的分隔島,瞬間起火燃燒,但開車的女駕駛逃生不及,活活被燒死在車內。

  大火燒的猛烈還不斷有爆炸聲響傳出,一輛自小客車上午八點多,撞上了國道五號宜蘭交流道的匝道分隔島,車頭瞬間起火整輛車也陷入火海當中,才不到二十分鐘就被燒個精光。

  意外發生時正好是上班時間,許多車輛都被卡在交流道口,正好有名身穿灰色上衣的消防隊員路過,不但在第一時間報案也幫忙指揮交通,紓解車流,救護車跟消防車陸續趕到,進行搶救只是火勢實在太過猛烈,這名駕駛疑似被撞昏來不及逃生,被卡在駕駛座內活活被燒死。

  國道警察在現在蒐證,確定駕駛為一位,50歲的林姓女駕駛,撞擊地點有大片的擦痕,零件也碎了滿地,但地上完全沒有煞車痕跡,是因為不熟路況想調頭卻撞上護欄,還是疲勞駕駛詳細原因警方正深入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