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0 12:00

"醉"倒楣!喝茫找人跳舞遭圍毆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喝醉酒真的容易出事。高雄一位楊先生,在PUB喝酒,喝到醉了,還跑到舞池裡找人跳舞,沒想到被一群男子圍毆。後來,他調出監視器,要對施暴者提告,但因為他被打昏了,完全不記得自己為什麼會惹到人。

  喝了酒真的要很注意週遭狀況。高雄一位楊先生到PUB喝的有點多了,他跑到舞池裡到處邀人跳舞,沒想到被一群男子拉到廁所圍毆,把他打成豬頭之後拖到店外丟包,楊先生調出監視器對施暴對象提告,但因為他被打昏了,不記得當時自己到底哪裡惹到人了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一群男子,把穿著白上衣的楊先生拖進洗手間,把他壓在洗手台就一陣拳打腳踢,楊先生被打昏了,倒在地上不醒人事,這群男子還不放過他,把他再拖出去,經過了人潮擁擠的舞池,引來客人驚呼觀看,這群施暴者,最後把楊先生,當抹布一樣拖出電梯口,就在店員眼前,被帶到大馬路上,楊先生整個被當成大型垃圾,丟在這一台汽車旁邊。

  這群男子丟包楊先生後,沒事一樣,又走回夜店狂歡,隔天清醒的楊先生,整個臉被打成像豬頭,他氣得報警提告,卻找不到傷害他的人,滿臉腫脹的楊先生說,當天他是有喝酒,跑到舞池裡邀人跳舞,但他邀的是男生,也沒有動手,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惹到人,因為沒有人知道,打他的是誰,當天他又是一個人去,只能說喝酒真的要很注意狀況,最好有人陪,也不要喝太醉,否則像楊先生這樣,連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,就真的很傷腦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