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0 18:58

毒販躲偏鄉交易 警荷槍實彈逮人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海巡署第一查緝隊,抓到了專門運送海洛英的毒犯,這些毒犯非常狡猾,都是在偏僻沒有監視器的南部沿海鄉間來進行交易,查緝隊一路追蹤他們的車,在農村的三合院展開攻堅抓人,荷槍實彈的大批警察出現在村子裡,也讓純樸的村民嚇壞了。

  發現目標,海巡隊偵防車,立刻跟著毒販車輛,鑽進鄉村小巷,看到了兩名毒販,正在三合院進行交易,員警立刻下車逮人,大批員警持槍圍住嫌犯,將他們壓制在地,立刻搜出一大包,重達348公克的錠狀海洛英。

  這一些毒品,至少可以荼毒三萬五千人,非常的可怕,就怕嫌犯身上藏槍,員警仔細搜身,還將嫌犯的車,仔細的巡了一遍,宛如電影般的場景,也驚動了小村子裡的居民,紛紛過來詢問,我是屋主怎麼了,知道是警察抓壞人,居民才放心離去,只不過知道毒販居然利用,鄉下純樸地方沒有監視器,來做壞事,也真的嚇壞大家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