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2 12:00

超速666公里? 男子收罰單傻眼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罰單?家住屏東的一位郭先生,日前開車從東港要到潮州途中,因為車速過快被拍照,但是,不久之後接到的超速罰單卻讓他傻眼,因為罰單上郭先生當時的時速是726公里,但是限速60公里,所以他整整超速了666公里,讓郭先生苦笑說,他是開飛機嗎?

  這張罰單紅色的,這樣看是一張超速紅單沒錯,只不過拿近一點來看,這上面寫的超誇張,上面寫的時速竟然是726公里,而限速是60公里,所以這輛車整整超速了666公里,OUT=,這讓收到罰單的這位瓜郭先生,看到這罰單當場傻眼,726公里的時速,有人說可以開飛機,還有人說這速度可以跟火箭比一比。

  只不過這樣的烏龍罰單,真的叫人哭笑不得,這位家住屏東的郭先生,日前開車從東港要到潮州,就開在這條187縣道上,途中被這支固定測速照相機拍到測速,沒想到竟然會收到這樣的紅單一張。

  事實上郭先生當天確實超速沒錯,但是他的時速是72公里,卻因為警員的失誤打成了726公里,這也成了史上超速最多的一輛車,只不過這錯誤真的也太離譜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