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2 18:58

要命! 娃娃車司機宿醉 邊開邊睡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托兒所的娃娃車司機,竟然酒後開車,還開到睡著。苗栗三灣鄉公立幼兒園的娃娃車司機,前一天晚上喝酒,早上宿醉,開著娃娃車載小朋友,沿路搖搖晃晃,一部警車剛好跟在後面,警覺狀況不對,攔下車,酒測竟然高達0.4,公所得知,立刻將司機解職。

  山路上一部娃娃車左搖右晃,綠燈亮經過路口,應該直行,結果繞了個大彎,往畫面右邊偏,警車跟在後面,愈看愈離譜,最後居然跨越雙黃線,警方趕快攔下,發現司機一開口,衝出酒氣,後座的跟車老師也嚇到,酒測值0.4,開車開到睡著,當時車上有五個小朋友和一個女老師。

  酒駕司機是三灣鄉公立幼兒園,的專職娃娃車司機,前一天晚上和朋友聚餐喝酒,早上宿醉,身上有酒氣,跟車老師卻沒有發現,要不是警車剛好跟在後面,及時發現,酒駕娃娃車恐怕就要闖禍。

  鄉長接獲消息,立刻將這名司機解職,63歲的徐姓司機,不但因此丟了飯碗,還因為酒駕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