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8 18:58

大家都一樣?! 又見交通車超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之前華視新聞才為您報導過,高雄一家補習班用廂型車超載學生,現在我們又追蹤到另外一家在市中心的博登補習班,除了廂型車違法超載15名學生,甚至還用老師私人的小轎車載了4個學生。華視新聞全程跟車到補習班門口,直接問到家長,看到自己的孩子居然是用這種方式被載來,家長都說,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?

  小朋友放學了在圍牆旁等補習班來接,老師開著一台小轎車先集合學生,接著,廂型車來了,司機打開後車讓同學放書包,但要上這台車的人,會不會太多了。把畫面定格仔細數畫面左邊有五個,司機周圍6789,然後旁邊還有10111213,光這個畫面就有13個學生。

  畫面繼續放,還不只這個數字,最後司機總算要開車了,除去旁邊4個載不下的同學車上共有15個學生。更誇張的,同個補習班不只用廂型車,老師開的小轎車,前面也塞一個,後面坐了三個,用私家車載學生,明顯已經違規。跟著補習班接駁車看著塞滿學生的車搖搖晃晃,一路搖到補習班,這畫面讓家長看了就害怕,把孩子交給補習班卻是這樣沒有保障,也難怪家長無法置信,補習班居然這樣,無視孩子的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