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8 18:58

醉兄弟隨機擄人? 熊抱櫃姐扛上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三重驚傳擄人案,一名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,上個月底深夜兩點,走在自由街上要回家,突然遭到一對兄弟,強行抱上機車要將她擄走,還好她奮力逃離,警方逮到石姓兄弟,他們竟然說自己是一時喝醉,才犯下大錯,櫃姊的朋友也說,聽到之後再也不敢一個人回家。

  半夜兩點鐘,一頭長髮的石小姐,剛從專櫃下班要回家,走在三重自由街上,四下無人,但下一秒,一輛雙載機車靠過來,石小姐驚覺不對,向旁邊閃避,卻已經太遲,後座的白衣男子衝下車,一把扛起她,要抱上機車,石小姐嚇壞了,拚命掙扎,眼看綁不到人,男子上了機車,快速逃離現場。

  警方循線逮捕這對兄弟,他們辯稱,是一時喝醉酒,又被便利商店女店員斥責,誤以為石小姐就是店員,才會將她擄上車。石小姐幸運逃過一劫,但夜歸的確不安全,她的朋友聽到這件事後,嚇得不敢一個人回家,還好警方,已經逮捕這對擄人兄弟。不過安全第一,夜歸女子可千萬要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