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1 18:58

逮到擄童怪客! 鄰近部落打零工男

蕭鈺燁 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誘拐學童的怪叔叔終於抓到了,是隔壁春陽部落,一名打零工的男子,這名男子企圖要把小孩拐進陰暗的地方猥褻,幸好兩名男童都及時逃脫,人雖然抓到,但只能依強制罪送辦,部落的人還是很害怕,家長幾乎都親自接送小孩,就連在家門口玩,家長都得在旁邊盯著。

  是這名怪叔叔,害得廬山部落陷入恐慌氣氛,放學時間一到,家長都到學校接小孩,被嫌犯熊抱的男童,緊緊牽著媽媽的手,不敢在學校逗留,一說起恐怖的經歷,其他小朋友聽了都害怕,案發的遊戲區,放學後空蕩蕩,已經沒有小朋友趕在這裡玩,就算回到家,自家門前,家長都得在旁邊盯著,因為嫌犯是隔壁春陽部落的人,二十幾歲,打零工維生。

  當天特地開車到廬山國小門口,進入校園,一個個尋找目標,從學生描述的狀況,嫌犯自備塑膠袋,用錢當誘餌,將男童拐到陰暗的地方後,企圖用塑膠袋蓋住男童的頭,顯然是預謀犯案,警方抓到嫌犯,正在進行筆錄偵訊,這名嫌犯沒有前科,但是他的身材170公分高,和之前台中出現,擄嬰的怪叔叔,有幾分類似,這兩起案子有沒有關聯,警方正著手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