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30 12:00

人車墜40米山谷 混凝土車駕駛送命!

潘潔瑩 陳建邦 張夢熊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開山路真的要格外小心,嘉義大埔鄉偏遠山區,發生預拌混凝土車墜落山谷意外,駕駛疑似因為道路狹小,不慎墜落約四十公尺的山谷,消防隊員冒險攀降下去救援,但是駕駛被壓在車底,好不容易將他救上來,送醫急救還是傷重不治。

  深達四十公尺的山谷中,這輛預拌混凝土車摔得四腳朝天,擋風玻璃破裂車身損毀,令人著急的是駕駛還卡在車內傷重昏迷,消防隊員趕來,冒險攀降下山谷,費盡力氣,好不容易靠近車體車門卻卡死難以救人,趕緊用破壞工具破門,消防隊員用擔架將,詹姓駕駛抬出來,但是要怎麼把人送上去,又是一個考驗,大家合力用吊掛的方式,費盡千辛萬苦救援,遺憾的是詹姓駕駛因為,墜谷時嚴重撞擊傷重不治。

  警方初步調查,詹姓駕駛週三下午兩點多,開著預拌混泥土車要去工作,行經大埔鄉永樂村南寮山區,疑似因為道路太狹窄,過彎不慎墜谷死亡,也讓家屬傷心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