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30 18:58

要命的死角! 翁捲入混凝土車慘死

侯青佩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混凝土車壓死人,台中一名七十歲老翁,騎機車在豐原大道和三豐路口停紅燈,綠燈起步正要右轉,碰上左邊一台混凝土車剛好也要右轉,不料老翁和混凝土車貼太近,正好進入混泥土車視線死角,發生擦撞,整個人被捲進混凝土車後輪,當場命喪輪下。

  路口綠燈,所有車輛通行,一台混凝土車,和機車同行,都準備右轉,這時發生擦撞,騎機車的老翁整個人跌倒,被捲進混凝土車後輪,拖行至少五公尺遠,老翁命喪輪下,但機車在混凝土車旁,難道駕駛都沒發現嗎,不只右邊車門,是視線死角,實際坐上混凝土車。

  記者從車門左邊,一路移動到車頭前,再走到右邊車門,透過鏡子只能看到小小的身影,最危險的,是右車門旁邊,人突然消失在鏡子裡,原來車身一百公分內,不管是車門旁車頭,還是車尾,都算是視線死角範圍,啟動前都要看左看右,為了安全,混凝土車只能加裝鏡子,增加視覺角度,但行進中,還是會有看不見的地方,提醒民眾,遇見大型車輛,能閃多遠就多遠,避免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