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5 18:58

2車險相撞! 惡駕駛竟持鐵條砸車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惡劣駕駛,雲林一位張先生,開車行經斗六大學路時,一輛黑色轎車,突然從路口竄出,差點撞上,他趕緊按喇叭,沒想到,對方先破口大罵,接著又拿鐵條,對車子猛砸,車窗和擋風玻璃都被砸破。

  碰一大聲,車子擋風玻璃裂開好幾條線,車上張先生和太太,嚇出一身冷汗,趕快報警,衝突從這裡開始,差點撞上 本能的按喇叭示意,沒想到 對方是凶神惡煞,下車先破口大罵,接著又回車上拿出鐵條,衝過來開始砸,總共七聲巨大的破裂聲,像開槍似的,聽起來好可怕。

  

  警方拍下照片,車子四片車窗都破了好大的洞,違規被按喇叭還這麼囂張,惡劣行徑不是不用付出代價,南非籍男子,酒後騎車,不滿計程車按喇叭,痛毆司機,2名男子差點被後方車輛追撞 就飛踢車子還跳到車頂上,還有看不慣遊覽車違規超車就砸車,這些行為都涉及毀損罪甚至恐嚇罪,加起來可是有四年的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