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1 18:58

飛車搶婦藏凶宅 嫌犯是血案遺孤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地區發生飛車搶案,一個27歲男子,專搶婦女皮包,還有被害人,被搶劫時,整個人摔在地上,警方透過監視器,抓到嫌犯,還找到藏匿贓車的地點,竟是十八年前,曾經發生一起,爸爸殺死媽媽的血案兇宅,而嫌犯就是這對夫妻的孩子。

  婦人踩著腳踏車經過小巷,一旁騎機車的男子,慢慢靠近,接著伸手搶皮包,瞬間拉扯,婦人摔下鐵馬跌倒在地上,男子撿起包包,火速逃離,沒多久警方就抓到嫌犯。

  嫌犯帶著員警,來到藏匿贓車的地點,位於半山腰的民宅,屋頂爬滿藤蔓,這房子對嫌犯來說,是童年崩潰的傷心地。18年前,他的的爸爸殺了媽媽,分屍並焚燒頭,當年他才九歲,以為把贓車藏在爸爸殺媽媽的兇宅裡,左鄰右舍不敢靠近,就不會被發現。

  發生在民國八十四年駭人的命案,無辜孩子成了孤兒,或是擺脫不了爸媽留下的陰影,國中輟學,缺錢就搶,但最痛心的應該是,當年死了女兒,女婿被槍斃,還要扛起照顧孫子長大責任的外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