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3 18:58

耍賴不吹氣! 拒絕酒測罰9萬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酒駕酒測,別以為可以亂吹矇過關。高雄一名陳姓男子,酒後騎車被攔檢酒測,但是,員警要他用力吹氣,他卻只是呼氣,讓酒測器一直感應不到,換了一台也是一樣,連連吹了十多次都測不出來,男子最後竟然惱羞成怒嗆員警,最後被依拒絕酒測辦理,開罰九萬。

  滿身酒氣的陳姓男子,被員警攔檢酒測,男子吹氣,但是酒測器沒反應,再吹一次還是一樣,員警現場示範怎麼吹法,男子很用力,用力到眼睛鼻孔都撐得很大,但酒測器連動都沒有,就這樣一直反覆重複,連連吹了快10次,男子就是沒吹出氣來,還質疑儀器有問題,本來還想偷吃步的酒駕男,這時惱羞成怒了。

  本來一直耐著性子的員警,被他一嗆也生氣了,當場把男子依拒絕酒測法辦。不過這鬧劇還沒完,男子的女友跟著鬧下去,硬是賴在機車上,還用手推開警方的搜證,警方只好再調派人手來,一名女警把人給架離,這場攔檢鬧劇才落幕。

  陳姓男子吹氣呼氣搞不清楚,最後被依拒絕接受酒測開罰九萬,他的女友也被依妨礙公務法辦。酒駕還耍賴,兩個被罰的加起來十萬超過,這酒駕不只危險,還真不划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