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0 18:58

酒駕自撞電桿 害死女友兒子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又是酒駕害死人,高雄一名酒醉男子騎車載著同居人唸小學四年級的兒子要回家,男子醉醺醺騎車自撞路邊的電線桿,兩人彈飛出去,小四男童當場傷重不治,酒駕男子則是重傷還在急救。

  救護車急急忙忙趕到車禍現場,只見電線桿旁,一台機車橫倒,兩名傷患倒在地板上動也不動,消防隊員趕快下車,先救一名看起來還在唸國小的男童,他頭部遭到重創,已經沒有意識,消防隊員趕快CPR他卻一點反應也沒有,消防隊員趕快先把男童送上車。

  接著旁邊的中年男子,雖然還活著有心跳,但是卻一樣沒意識,消防隊員一靠近他,就聞到濃濃酒味,最後消防隊將兩人都送醫,不幸的是,男童最後傷重不治,而男子重傷,還在急救。

  原來男子喝醉了,卻還是載著同居人念小四的兒子一起回家,沒想到太醉居然自己撞上電線桿,害死了男童,讓他再也無法長大,酒駕男子現在也還在跟死神拔河,但恐怕他醒來,面對自己不負責任的酒駕行為,也很難跟男童的母親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