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5 12:00

老人餐太黑心! 主菜皮蛋.花生米

綜合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送給獨居老人的愛心餐,被爆出主菜竟然只有花生米跟皮蛋,送到澎湖望安鄉的老人家手中,都食不下嚥。而業者竟然還辯稱,皮蛋1顆10塊比魚肉還貴,一個便當他也只能賺30塊,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在賺黑心錢。

  澎湖縣11年前獨步全台,推出獨居老人送餐服務立意良善,但現在送到老人手上的便當雙主菜,竟然只剩花生米跟皮蛋,來看看這個便當,只有豌豆青椒勉強稱的上是青菜,其他只有胡蘿蔔醬瓜。

  澎湖縣政府提供望安鄉獨居老人,一天兩餐每餐70塊的補助,卻被黑心承包業者用冷凍蔬菜跟皮蛋替代,詢問業者他承認做過皮蛋便當,但竟然還辯稱皮蛋一顆10塊,比魚肉還貴還覺得自己一個便當只能賺30塊的差價,絲毫不覺得愧對老人家。

  有的飯菜甚至都已經不新鮮飄出臭味,自己都食不下嚥,只好留著白飯自己動煮個一兩樣菜來配,面對如此誇張的情況,澎湖縣政府只說會加強抽查,已經行文告誡廠商,只是這樣的雙主菜便當,澎湖的老人家還會不會再吃到,只能向天禱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