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4 12:00

向運將借百元 雙煞買刀再打劫

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三重區,在9號凌晨,有兩名男子,臨時起意,隨手攔了一輛計程車,並且向計程車司機借一百元,謊稱是要買煙,結果卻拿著錢,到附近的百貨商行買了一把西瓜刀,回車上搶劫,不過這兩名嫌犯犯案前後的行經路線,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,被警方逮捕。

  畫面上這一名20歲的張姓男子,走進三重區的一間百貨商行,買了一把西瓜刀就走出店內,原來他買這把西瓜刀,就是為了和他同夥的16歲,李姓少年對一名計程車司機下手行搶。

  九號凌晨這兩名少年,先向計程車司機謊稱要借100元買煙,司機也好心的借給他們,結果沒想到他們居然,拿這100元到附近的百貨商行,買了把西瓜刀回車上搶劫,兩名少年總共得手一千元,事後大搖大擺的在路上閒晃。

  司機表示兩人曾在車上聊天,說在附近的加油站打工過,警方根據兩名嫌犯的行經路線,並且調閱了,整個三重蘆洲地區的加油站之後,把這兩名嫌犯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