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4 12:00

小擦撞亮刀恐嚇 囂張偷車賊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騎機車的男子,載著朋友和別人在馬路上發生車禍擦撞,他們居然亮出棍棒刀械,尾隨對方威脅,警方獲報把這兩名男子給帶回警局,一查才發現,原來他們是竊車賊,騎贓車逛大街,這下也因為車禍還恐嚇別人,自投羅網被抓起來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兩台機車緊緊尾隨前面這一台轎車,原來轎車和機車在前個路口發生擦撞,但騎機車的男子,二話不說,拿出棍棒和刀械,當場就要打人,轎車車主嚇得馬上上車逃跑,這兩台機車還不放過他,揮舞著棍棒追打,還好最後車主順利逃走,他馬上跑到派出所報案。

  警方掌握線索,立刻逮到逞凶鬥狠的嫌犯,兩名嫌犯被逮後,囂張的氣焰完全不見了,因為他們還被警方查出來,根本就是小偷,原來他們騎著這台機車,也是偷來的,就這樣明目張膽到處偷東西,騎贓車逛大街發生擦撞,還敢惡人先告狀,現在被逮捕,除了恐嚇,一口氣還背上了竊盜、侵占等等罪名,真的是自投羅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