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7 18:58

吊照又酒駕! 撞死老農還落跑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連續酒駕罰不怕,台中一名男子,酒後開車,追撞鐵牛車,導致88歲老農,彈飛16公尺,墜地身亡,男子撞人後逃跑,還好一位大學生發現,騎車追趕、報警,男子落網。他已經多次酒駕,還被吊銷駕照,不但沒有記取教訓,這次甚至還撞死人,肇事逃逸。

  凌晨兩點,碰一聲,藍色轎車撞上一輛鐵牛車,鐵牛車上88歲老翁,彈飛16公尺墜地。救護車趕到,雖然醫護人員不放棄希望,一路對老翁CPR,做最後的努力,仍然無力回天,老翁傷重不治。

 

  肇事駕駛撞人後逃逸,還好被後方一名大學生看見,追上去,最後發現藍色轎車卡在路旁水溝邊,報警抓人,見義勇為,他說當時很氣憤,只想著,一定要追到肇事者。

  警方調查,肇事男子已經有過好幾次酒駕,幾年前還被吊銷駕照,罰不怕,不但沒有記取教訓,這次還撞死人逃逸,對家屬一句道歉都沒有,這次被移送後,檢方以他惡行重大,聲請羈押獲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