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5 18:58

陸客團遊覽車追撞 2車18人傷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縣新城鄉下午有兩輛遊覽車發生追撞意外,後方的車子還撞上路邊電線桿,車頭凹陷了一大塊,擋風玻璃也全毀,總共有18名乘客受傷送醫。

  下午四點多,在台九線的這個路口前方,這台遊覽車已經停穩穩的在等紅燈,沒想到後方另一台遊覽車煞不住,整個撞了上來,還繼續偏移,撞上路邊的電線桿,才停了下來。

  後方遊覽車的擋風玻璃碎了滿地,車頭也被電線桿整個壓凹了,幾乎全毀,兩台車上四十多位來自大陸的遊客都嚇傻了,總共有18名陸客受到輕傷,陸續送往花蓮醫院,所幸傷勢都不嚴重,主要是皮肉擦傷,經過基本處理,都沒有大礙,接下來的行程,他們則聽從旅行社安排。

  後方載著來自大陸陜西省17名陸客的遊覽車,疑似是因為天雨路滑,又沒注意到號誌,才會撞上前方載著重慶團的遊覽車,肇事駕駛供稱是視線不良,加上天雨路滑,至於有沒有人為駕駛失當,還有待進一步的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