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6 18:58

客運追撞2公車6傷 乘客差點摔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發生公車連環撞的車禍,機場接駁遊覽車,疑似司機恍神沒注意,接近停靠站時,直接撞上兩台市區公車,造成六人受傷,其中兩名傷者還是小學男童,肇事司機坦承,當時精神狀況不佳,受害客運也表示,要追究相關責任。

  公車放慢速度,準備靠站,門才剛打開,突然強大的撞擊力道,從後方撞了上來,整輛公車毫無防備,直接往前面的公車車尾撞了上去,車窗玻璃碎裂,整台公車上的乘客嚇到放聲尖叫,就連車上的監視器,也被撞到故障,畫面瞬間變成藍色。更可怕的,還有這個畫面,車外監視器拍下,肇事車輛撞上公車的這瞬間,站在門口的乘客,整個人被撞到跌出門外,幸好及時拉住把手,人才沒有摔下馬路,不然可能傷的更加嚴重,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。

  回到事發現場,肇事的是後方這輛紅色的客運,專門接駁機場乘客,肇事司機疑似恍神,一不注意,就撞上前方公車,車窗撞到凹陷破碎,保險桿也掉了下來,而被撞的公車,車尾引擎蓋也翹了起來,也造成兩男四女受傷送醫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但這追撞瞬間,恐懼的尖叫聲,實在讓人太害怕,客運表示會追究相關責任,希望類似的事件不要再發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