誆"雙修"性侵 聖輪法師判10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總統馬英九Long Stay時曾住過的台中聖德禪寺創辦人「聖輪法師」楊贊儒被指控透過女法師物色外型艷麗的女信徒,再以雙修名義猥褻性侵,共有五名女子受害。一審判15年,到了二審改判10年,理由是已經有兩名女子願意分別以170萬和解。

  披著黃色袈裟,但滿嘴倫理道德卻是假。聖倫法師楊贊儒猥褻性侵女信徒,總共五人被害,一審被判十五年,二審改判十年,因為其中兩名女信徒願意和解,各拿走一百七十萬。還有信徒不相信法師會亂來。

  台中聖德禪寺在地方上頗有名氣,曾到中國推廣凍頂烏龍茶,也曾到義大利接受頒獎。九十六年時,總統馬英九競選期間Long Stay還曾經夜宿寺廟。殊不知,應該是清靜的殿堂,卻變成虔誠女信徒最不堪的地方。寺廟人員極力保護寺廟名譽,雖然楊贊儒事後跟女信徒下跪道歉,但法官認為他以宗教名義逞私慾,敗壞社會風氣,重傷佛教形象,判刑十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