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4 12:00

杏壇大醜聞! 校長帶國小女童過夜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出現了惡狼校長,在海南萬寧,有6名小學女生,晚上在外逗留玩耍不回家,結果其中四名女童還跟一名小學校長到KTV唱歌到凌晨,甚至還被帶到飯店過夜。敗壞師德的行為,震驚當地。

  飯店監視器顯示,一名中年男子凌晨在飯店櫃檯,訂了兩間房間,看似正常的畫面其實暗藏危機,緊接著電梯監視器,拍到四名小學女生一起上樓,各進到兩個房間,但監視器沒拍到的是,這名男子隨後也進了其中一個,有兩個女生的房間過夜,這個誇張的事件就發生在大陸海南,六名小六女童在外逗留,玩到晚上九點多還不想回家,其中兩名小學生先離開,剩下的四名小學生玩不夠,居然找來陳姓小學校長,帶他們到KTV唱歌狂歡。

  唱歌一直唱到九號凌晨一點半左右,後來就在KTV旁邊那個酒店裡,要了兩個房間休息,六名女童家長苦等不到孩子回家,報警處理才在旅館找到孩子,但家長萬萬想不到的是,孩子愛玩翹家。

  為人師表的校長,居然沒有勸孩子回家,反而還帶他們到KTV徹夜狂歡,甚至跟他們一起過夜,雖然調查陳姓校長並沒有性侵女童,但是在過程中對女童摟摟抱抱,行為非常不檢,教育局長,引以為戒大家,讓各個學校加強教師師德師風的教育,現在這名校長也被革職逮捕,接受警方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