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9 18:58

子被撞癱判6個月? 胡椒蝦創始人怨

潘潔瑩 劉漢生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帶您來關心這名心痛的父親,台灣胡椒蝦創始人賴秋基的大兒子,2年前在台南發生車禍變成了植物人,賴爸爸為兒子法律訴訟2年,最後判決出來卻令賴爸爸很錯愕,法官只判決肇事者六個月徒刑,還可以易科罰金18萬元,賴爸爸說,肇事者毫無悔意,原本以為法律可以還給受害者一個公道,但這樣的判決,讓他很失望。

  只要兒子能轉過頭來看爸爸一眼,賴爸爸就開心不已,他是台灣胡椒蝦創始人賴秋基,拿出兒子兩年前還在念大學時活潑開朗的照片,卻因為一場車禍被撞成植物人,賴爸爸就忍不住傷心哭紅眼眶,擔心自己和太太老了後,兒子怎麼辦。

  

  就算男兒有淚不輕彈,這時卻怎麼忍也忍不住淚,賴爸爸說讓他更傷心的是,把兒子撞成重傷的駕駛,連判決書上都寫對方毫無悔意,法官卻輕判,賴爸爸說兒子年輕生命被撞成植物人,肇事者卻能易科罰金18萬了事,叫他如何接受,而且對方賠償更沒有誠意,賴爸爸說他要的不是錢,如果能還給他一個健康的兒子,再多的錢他都不要,他自行改裝小貨車,載著兒子四處去做復健,現在只求老天爺能有一絲奇蹟,讓兒子可以康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