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0 18:58

才交保又犯案! 男子搶劫買毒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是不知悔改,高雄一名男子,吸毒出獄後,因為毒癮發作就上街搶劫,一個月前搶劫才剛交保出來,這兩天因為缺錢又上街行搶,而且他為了不讓被害人有機會反擊,搶劫時還會惡意推倒對方,這次雖然被警方抓到,但就擔心交保後,還是又出門搶劫。

  民眾的行車記錄器拍下,前方這名機車男,正緩緩的靠近這輛雙載的機車,一個瞬間,他突然伸手搶過夾在兩人中間的包包,還順勢用力推倒對方,被推倒的婦人,根本還來不及反應,包包就被搶走了。

  還好男子的惡惡狀,全被後方的車主看到,車主熱心想幫忙追賊,一路加速跟上,但是搶劫男子,早就已經狡猾的鑽進巷弄內,雖然追丟了,但熱心車主把畫面交給警方,員警一看才發現,這個人半個月前,也因為搶劫被,這是他當時搶劫檳榔攤的畫面,雖然被但才剛交保,又上街搶劫,現在雖然二度被抓,但如果法官又輕判交保,難保幾天後他又成為大街搶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