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9 12:00

法官騎重機擦撞 求償200萬假扣押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地方法院法官林晏鵬,熱愛騎重機,一年多前,騎北宜公路時,和正在迴轉的轎車,發生擦撞意外,林姓法官多處骨折受傷,向對方求償200多萬,謝姓車主不服,認為當時重機疑似超速,才會閃避不及,拿出監視器証明,他也控訴林姓法官濫用職權請假扣押,要繼續上訴。

  重機,追求刺激,享受速度,不少人像這樣,騎著重機奔馳在北宜公路上,但一不注意就會發生意外,監視器拍下,一輛重機遠遠就開始煞車,他發現前方有轎車正在回轉,先是翹起前輪煞不住,接著後輪翹起還是太晚了,重機撞上白色轎車,重機車頭撞毀,零件散落一地。

  躺在地上的重機騎士,正是新北地方法院的法官林晏鵬,身體摔傷,多處骨折,部落格上,還放著自己打石膏,上面寫著早日康復的照片,傷好之後他提起過失傷害的告訴,要求轎車車主賠償兩百多萬。

  謝姓車主很不服,認為當時重機車速過快,一審法官也認定,重機確實超速,新北地方法院認為,這是個人行為,並不牽涉職務,新北地方法院,喜歡追風享受速度,但速度太快造成意外,幸好沒鬧出人命,兩方都有過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