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1 18:58

鐵捲門咬手! 翁誤觸開關絞斷臂

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蘆洲發生鐵捲門夾斷手的意外,一名70歲的林姓老翁,忘了帶鑰匙,想要自行打開鐵捲門,沒想到手伸入鐵捲門試圖要拿放在裡面的開關時,卻誤觸按鈕,整隻左手臂被捲入斷裂,右手也有骨折,痛的狂喊,聽到求救聲樓下行人趕緊報警。

  手還卡在鐵捲門裡面,阿伯已經痛過頭沒有了知覺,救難人員想辦法要讓他脫困,只是因為鐵捲門捲動的力道之大,阿伯的左手已經斷裂,右手也骨折了,好不容易終於出來了,現在得趕緊送醫,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都是因為阿伯太不小心,因為忘記帶鑰匙。

  原本想要伸手從縫隙中拿開關,但一個不注意竟然先按到了往上的按鈕,鐵捲門往上捲,阿伯的手來不及出來就被捲了進去,身處八樓,喊叫的聲音大到樓下的行人聽到,趕快報警,送醫之後,阿伯的兩隻手恐怕得截肢,因為一時貪圖方便,卻賠了一雙手,提醒大家,下回忘了帶鑰匙真的別冒險,還是請鎖匠安全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