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8 18:58

6男搶珠寶店 7旬勇嬤擊退匪

綜合報導

  英國發生一樁搶劫未遂案。六個男子企圖搶劫珠寶店,三個要破窗戶、搶劫,三個騎摩托車接應、準備得手後落跑。不料半路殺出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奶奶,竟然打得搶匪抱頭鼠竄,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記錄下來。

  搶匪拿著類似汽車用的柺杖鎖,猛砸珠寶店的安全玻璃。員工趕緊把鐵捲門按下來,探頭探腦,就是不敢站到店門外、跟搶匪一搏。路人悠閒地走過,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,搶匪六人中三個忙著破窗搶劫,三個忙著把風、接應。有個店員想作點兒反擊,被嚇得退回去了。

  這時搶匪行動出現插曲,一個身穿紅衣的婦女跟搶匪搏鬥,揮著皮包一一打退搶匪。搶匪正要騎車逃跑時,有一台摔車了。婦人追上去又揮她的包包猛打搶匪,其他人也趕來緝捕搶匪。這時大伙才看清,原來擊退搶匪的是一位年過七十的老奶奶。

  這時她已力氣耗盡走不動要靠人扶了,這老奶奶從哪兒跑出來的?倒帶重播,看看老奶奶從相當遠的地方直奔而來,一個人拚了老命、跟幾個年輕搶匪奮戰,真是讓人敬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