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1 12:00

收容所不給吃? 狗狗餓壞啃同類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不只搞錯狗狗,還民眾的狗無辜枉死,還有愛狗民眾檢舉,這民雄收容所,沒讓狗狗吃飽,狗兒都瘦到皮包骨,出現狗吃狗的場面,一隻瘦弱的小狗,就被同類、啃掉半張臉。

  透過狗主人紀小姐的投訴,華視新聞獨家揭露了嘉義民雄收容所,抓錯狗安樂死的大烏龍之後,又有愛狗民眾向我們提供了,在民雄收容所裡竟然拍到了狗吃狗的驚悚畫面,一隻瘦弱的小狗被啃掉了半張臉。

  心痛的志工還發現,收容所裡每隻狗都瘦皮包骨,志工質疑,狗可能都沒東西吃,才會餓到吃掉同伴。志工捧著已經死掉的小狗狗,這隻狗被啃掉了半張臉,一邊否認是其它狗餓到把小狗吃掉,一邊還想把狗給抓回去,可憐的小狗狗已經慘死,收容所人員還用力的拉扯。

  儘管不承認小狗的半張臉,是被同伴吃掉的,但是其實這驚悚的畫面,就讓志工當場目擊也拍了下來,四五隻瘦到皮包骨的大狗,正低著頭咬已經死掉的小狗,志工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當下立刻衝進籠子裡,把被啃蝕的小狗抱出來,指控批收容所人員想讓狗餓死,狗狗才會餓到去吃同伴,但是主管單位出面澄清,說狗狗是生病死的,但為什麼沒有立即處理狗屍體,反倒是讓其它的狗去啃蝕,還啃掉了半張臉都還沒發現。

  再看看這個民雄收容所的環境,除了惡臭也很髒亂,先前先是發抓錯狗安樂死的烏龍,接著又有狗吃狗的事件,讓動保人士痛批,管理人員不把狗命看在眼裡,根本是草菅狗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