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5 12:00

疑遭愛犬撲倒 男子遭鐵捲門壓死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養了十年的愛犬變成殺人兇手了嗎,嘉義一名林姓男子,被鄰居發現躺在鐵捲門下已經被壓死,旁邊養了多年的黃狗哈利不停狂吠,消防隊員趕快把林先生從鐵捲門下拉出來,發現他的左腳有狗鍊纏繞的傷痕,初步判斷是林姓男子開門回家,狗狗一時興奮撲上來讓他跌倒,剛好鐵捲門這時降下壓到脖子,才讓他氣絕身亡。

  緊閉的鐵捲門下,林姓男子仰躺倒在地上,他的頭部和右手在門外身體卻在門內,被鐵捲門壓得動彈不得,已經氣絕身亡,一旁林姓男子養的黃狗哈利,伴在主人身邊,一步也不肯離開,讓人看了很感動。但其實,哈利有可能就是害死主人的原因。

  消防隊趕來後,將林姓男子拉出來,發現他的左小腿有被狗鍊纏繞的傷痕。初步判斷,林姓男子是晚上11點多,和友人喝酒後返家,打開鐵捲門進入家中哈利一時興奮往前撲上來,撞倒了林姓男子,就剛好被降下來的鐵捲門壓到。

  回到現場,附近鄰居說,哈利通常是像這樣,被綁在推車上,也有可能是哈利看到主人往前衝,帶動推車絆倒了主人,事發後哈利似乎知道自己闖禍,不吃不喝,情緒激動不停狂吠。還是提醒大家,這種老式鐵捲門沒有防壓感應裝置,一定要等到鐵門完全降下或開啟,才能通過,才不會發生像這樣令人遺憾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