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1 18:58

少年無照載2弟 2歲童站踏板摔死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六龜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少年無照騎機車外出,還載了兩歲和十二歲的表弟,被一輛逆向行駛的休旅車撞上,不僅機車騎士和後座乘客重傷,兩歲的小弟弟站在機車踏板上,更是當場不幸死亡。警方現在將肇事駕駛依過失致死罪移送,也將追究少年無照駕駛責任。

  就在寶來一號橋上,白色休旅車橫在雙黃線上,明顯逆向行駛,被休旅車無辜撞上的機車,四分五裂,機車騎士是一名年僅十六歲的少年,他當時把兩歲表弟放在機車踏板上,12歲表弟坐後座,騎機車經過寶來一號橋時,被一輛逆向行駛的休旅車迎面撞上,2歲男童首當其衝,摔飛出去重傷不治,機車騎士和後座的12歲男童也重傷送醫急救。

  家屬傷心又焦急,其中兩歲的小表弟,身世堪憐,剛出生幾個月母親就自殺過世,爸爸為了賺錢養家把孩子託給舅媽照顧,只是想跟表哥一起出門,卻被放在機車踏板上,小小生命就因為一場車禍結束,更是讓家人難過又自責。警方除了將肇事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之外,也要追究機車騎士的刑責,除了無照駕駛,還違反機車前方踏板不得載人規定,因為機車踏板沒有任何防護,一遭遇撞擊站在踏板上的小朋友,就成了最無辜的犧牲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