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8 18:58

"死角"殺人! 粗心爸輾斃2歲兒

綜合報導

  提醒家長,帶小朋友出門,真的要當心。大陸一名父親,準備開車出門,沒注意到,兩歲大的兒子跟著出門,就站在車頭前,因為視線有死角,父親油門一踩,當場輾過自己的兒子。

  邊走邊拿著車鑰匙,男子急忙上車,準備出門,後頭,兩歲大的小男童也想跟爸爸出門,手裡拿著玩偶,走路還有點不穩。爸爸上車了,小男童走回車前,想要等爸爸,沒想到,可怕的一幕出現了,小男童就這樣,被車子硬生生輾過,動也不動。

  看看小男童身高,約90公分,當時就在站在貨車前,正好是駕駛視線死角,貨車在發動後,小男童後退了幾步,隨及被捲入車底下,遭右車輪壓過。從另個角度看,小男童走到馬路中央,要找爸爸,但車上的爸爸卻沒注意到,踩下油門,當場輾過自己的兒子。

  事發後,爸爸嚇壞了,趕快下車,媽媽也跑來,一把抱起兒子,幾乎快要失控,小男童前一分鐘還活潑亂跳,但卻在這一刻,無法動彈,大人如果多留點神,也許悲劇就不會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