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6 12:00

天雨路滑撞車1死1傷 肇逃太可惡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天氣不穩,南部連日大雨,居然也造成死亡車禍,屏東一名王姓貨車司機,25號上午開車送貨,疑似天雨路滑,和一台轎車發生擦撞,但這名司機居然肇事逃逸,車上兩名女乘客重傷送醫,其中擔任銀行襄理的陳姓女乘客傷重不治,因為她平常熱心公益,讓親友都很惋惜,也大罵駕駛肇事逃逸,太不應該。

  監視器中是屏東台一線,畫面中間一台黑色轎車打了左轉燈,但沒注意,旁邊這台橘色貨車太靠近,整台車碰撞了上去,轎車360度翻轉,而橘色貨車,居然就這樣落跑了,原來,黑色轎車疑似路面溼滑,轉彎時發生打滑,才擦撞到貨車。

  轎車的右後方重重撞擊安全島,整個凹陷進去,玻璃全破了,輪胎也變形,當時人就坐在這位子的陳姓銀行女襄理,因為傷重送往醫院,最後不幸死亡。

  消息傳回家裡,讓家人傷痛不已,為了省交通費,平常死者都是和同事一起搭車上下班,卻沒想到這一次,不會再回家,但讓家人生氣的,是肇事的貨車司機,明知撞到人,卻沒有停下來。

  警方根據監視器,逮到一名王姓司機,他說當天他趕著去台東送貨,是轎車自己打滑撞上來,但無論如何,肇事逃逸就是不對,現在他也以業務過失致死罪,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