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7 12:00

擦撞3死2傷! 家屬控國光不聞問

黃姿銜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去年11月,在中山高速公路嘉義路段發生重大車禍,當時一輛國光客運,北上經過嘉義交流道時,後方有台小轎車與國光客車擦撞,造成3死24傷的悲劇,到目前為止,國光客運沒有理賠不說,根據受害者家屬的說法,就連一聲慰問關心通通都沒有。

  拄拐杖7個月,因為國光客運車禍,賴先生重傷,後遺症就是左右大腿不同粗細,講到激動處,一不小心,坐在後方的國光客運代表,則是頭低到不能再低,不敢抬頭看看這些受害者。現場有家屬強忍著悲痛,希望討回一個公道,因為檢方對客運女駕駛,是不起訴處分,所以國光客運不用負責,但根據了解,國光客運聲稱高達2000萬的投保金額,現在只有強制險可以申請,事發到現在已經超過7個月,死者家屬泣不成聲,但是國光客運卻連一句關心,慰問的話語都沒有,更沒有提相關理賠。

  立委要求金管會公路總局等單位,限期一個星期,徹查國光客運有沒有過失,不過等了200多天的這些受害者家屬,這遲來的公道,還要他們再等幾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