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7 18:58

沒救生衣沒教練 浮潛命喪目斗嶼

陳能政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澎湖發生浮潛溺水意外,現在查出這間非法營業的民宿,安排私房行程,帶住客浮潛,過程當中沒有穿救生衣也沒有專業教練陪同,才會發生意外,現在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積極調查,發現吉貝島包括這間西崁山度假村,一半的民宿都是非法營業,現在被勒令停業,敢再開門,就再開罰。

  

  在醫院裡雙手祈禱原本希望奇蹟發生,最後還是絕望了。鄭太太想不到,一家人開心到澎湖渡假,先生卻因為參加民宿安排的私房行程,搭著小竹筏去浮潛,一去不回。沒有穿救生衣,更沒有專業教練陪同,這民宿居然還沒有合法登記。調查人員積極調查所有在吉貝島的民宿,更發現有一半都沒有營業登記,16間民宿舍,通通被開罰。

  話說的好重,就是希望業者不要再以身試法,除了積極調查是否還有違法民宿,更要調查這些大家最愛玩的水上設施,是不是都合法,希望大家在玩樂同時,眼睛張大點看看這些證明。來玩就是想要開心,如果玩的不安心,換來的不是美好回憶,而是一滴滴傷心的眼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