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7 18:58

性侵惡狼逃死刑 葉小妹家屬悲憤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國二女生葉小妹,兩年前遭性侵殺害,兇手林國政一、二審都被判死刑,但最高法院今天改判無期徒刑定讞,消息傳回葉小妹家,爸爸難過到不敢告訴媽媽,他說,到現在都還彷彿聽見女兒死前求救的聲音,但嫌犯不但不知悔改,現在還有機會被放出來,他擔心又有下一個受害者。

  從來沒有一個性侵犯,步入法庭時這麼囂張,即使面對家屬拳打腳踢,林國政也不怕,頻頻回頭往後瞪,是誰打他。一二審被判死刑,回頭對所有人大喊,這一句,聽來格外諷刺,但三審判決大逆轉,死刑改判無期徒刑定讞,彷彿還聽見女兒求救的聲音,回想起女兒被裝在袋子裡,棄屍的畫面,爸爸心都碎了。

  從小呵護女兒長大,看她學會走路,盼她結婚生子,爸媽的心肝寶貝,卻毀在一個性侵累犯手裡。林國政性侵過二個女子,女兒是他剛出獄後第三個受害人,爸爸嘆無期徒刑,代表林國政還有機會出獄。最高法院沒有公佈,為什麼從死刑改判無期徒刑,不管什麼理由,家屬要問,人權保障了加害人,那麼被害人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