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8 12:00

性侵惡狼未判死 葉小妹家屬悲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雲林國二女生葉小妹,兩年前,慘遭性侵殺害,兇手林國政一、二審都被判死刑,但最後竟然大逆轉,最高法院認為林國政有悔意可教化,改判無期徒刑定讞,葉小妹的家人難以接受,透過立委抗議司法不公。

  女兒被性侵殺害葉媽媽心裡痛啊,但現在一二審都被判死刑的兇嫌林國政,竟然改判無期徒刑,他們的情緒更是完全崩潰,透過立委抗議司法不公,死者葉小妹的媽媽,一字一句都像刀割,兩年前剛出獄的兇嫌林國政,再犯又性侵,並且殺了才讀國二的葉小妹妹。

  家屬氣憤追打嫌犯的態度還很囂張,林國政沒有任何愧疚,轉頭惡狠狠的瞪死者家屬,一二審被判死刑他還甚至開口嗆聲,惡劣性侵殺人犯到了三審卻突然大逆轉,法官認為他有悔意可教化,即使假釋也超過60歲改判無期徒刑定讞。

  判決讓家屬痛苦,也讓白玫瑰協會難以理解,性侵累犯還殺人竟然逃過死刑,我們的法律保障了嫌犯,葉媽媽忍不住問那誰來為他們發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