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8 18:58

養7年土狗獸性大發 咬死80歲飼主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80多歲的陳老先生,怕養的黑狗大太陽下太熱,要把狗牽走,沒想到,黑狗突然獸性大發,狠咬主人的右手,最後老先生被不支倒地,等家人回家時,老先生已經失血過多死亡,家人想都想不到,養了7年的狗,平時還算溫順,竟然會咬死養牠的主人。

  樹蔭下這隻黑狗,縮著身體夾著尾巴,畏縮的想立刻躲起來,顯得很焦躁不安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害怕,因為牠剛剛把自己的主人咬死了,陳老太太想都想不到,養了七年的狗,竟然會咬死丈夫,當時陳老先生因為怕狗太熱,要牽牠到另一邊的樹蔭下,沒想到這時黑狗突然抓狂,朝著老先生的右手,狠狠的咬上去。

  剛好咬到了手部的大動脈,導致失血過多倒地,等到陳老太太回家,已經來不及,只是這狗怎麼會,突然獸性大發咬死主人,獸醫師說再乖的狗,也會有情緒失控的時候,還說如果狗狗有這些反應,突然定住不動凝視一個定點,撕牙裂嘴不斷吠叫,眼神放低尾巴夾起來毛豎起來,當狗狗有這些動作就不要靠近,這一次這隻黑狗,不知是什麼原因咬死主人,不過牠接下來恐怕得面對,被安樂死的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