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8 18:58

性侵惡狼逃死刑 立委籲非常上訴

李若慈 詹維耕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雲林國二女生葉小妹,兩年前,慘遭性侵殺害,兇手林國政一、二審都被判死刑,但最後,竟然大逆轉!最高法院認為,林國政有悔意可教化,改判無期徒刑定讞,葉小妹的家人難以接受,透過立委抗議司法不公。

  女兒被性侵殺害,葉媽媽,情緒崩潰,做爸爸的,強忍著眼淚,但寫給法官的一封信,看得出來,每個字,都像刀割,他說,IN,回想案發當時,我女兒心中的惶恐無助,受虐與痛苦,他是否聲嘶力竭的喊著,爸爸快來救我啊,葉爸爸救不了女兒,竟然也等不到,他期待的公平正義。

  一二審都被判死刑的兇嫌林國政,最高院改判,無期徒刑,他們夫妻倆,一輩子踏進法院兩次,第一次是為了收養葉小妹,滿心喜悅,第二次竟然就是面對殺害女兒的兇手,而且這凶手,是這種態度,完全沒有悔意,但法官認為,還可以可教化,葉爸爸葉媽媽的痛,白玫瑰協會跟立委,都出面聲援,立委王育敏表示我們的法律,保障了嫌犯,讓葉媽媽難過的問,誰來為他們發聲,討回公道唯一的路,他們希望,能非常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