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30 18:58

怎配為人師?! 言語暴力凌辱學生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所國小三年級的班導師,被學生家長控訴,長期對學生霸凌,學生只要讓她看不順眼,他就會不堪入耳的字眼痛罵學生,學生被罵到大哭,甚至有位男學生腳痛,爸爸揹他上學,沒想到,卻被這名老師說他遲到,還以罰寫來處分,這讓學生爸爸不能接受,跳出來痛批,這樣的人還配當老師嗎?

  三個家長坐一排,面對媒體他們要控訴,孩子的學校老師,誇張離譜的行為,打開聯絡簿學生自己寫下,要被罰寫一百遍的提醒,孩子腳痛爸爸揹上學,竟然還被老師以遲到要求罰寫,當爸爸的氣炸了。

  讓家長氣到無法接受的不只這一樁,老師口出惡言罵學生,讓學生心靈受創,另一本聯絡簿上寫下,我一籌莫展等待老師的處置,一句話道出了學生對老師,極度恐懼的心聲,高雄這所國小三年級的廖姓男老師,被學生和家長這樣指控,校方怎麼說,不過其實這名男老師,兩年前就發生過,抓學生去撞牆被控的事件,而今回任後同樣對學生,言語以及行為上的霸凌,家長們不禁要問,這樣還能繼續當老師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