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4 06:15

吐檳榔汁遭斥責 男子揮刀砍人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在別人的攤子前吐東西被罵,竟然拿刀砍人!彰化一家水果攤就遇到這麼一個惡人,一名黃姓男子因為吐檳榔汁,和水果攤母子檔起口角,男子居然用身上所有的錢去買一把大鐮刀,回來砍殺水果攤母子,造成母子兩頭部手部受到重傷。

  市場的監視器畫面上方,出現一名男子快步走向水果攤,沒多久就看到這名男子和水果攤販扭打,手上的大鐮刀左右揮舞,一下子就將水果攤母子撂倒,造成母子兩人重傷送醫,四十五歲的媽媽手掌差點被砍斷,二十歲的兒子手部頭部多處刀傷,有生命危險。

  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,男子居然拿著半個人高的大鐮刀,光天化日闖進菜市場砍人,說穿了不過是因為在水果攤前吐檳榔汁,被水果攤母子罵了幾句,嫌犯行凶後逃跑,被警方循著車牌號碼逮到人,落網時他一身酒味,有家暴、公共危險罪前科,因為不滿吐檳榔汁被辱罵,竟然將身上僅存的592元,通通拿去買大鐮刀殺人,還欠了店家八塊錢沒有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