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2 18:58

嘉義校園大掃毒 逮23國高中生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暑假到了,全台警方紛紛查獲校園販毒案。嘉義警方一口氣抓到藥頭、藥腳共80人,其中有23個是國高中學生,而藥頭裡有一人還在麥當勞工作,警方懷疑他藉由這個管道認識學生,進而在校園散播毒品。而苗栗警方也逮到一名學生藥頭,家裡一個月給他6萬元花費,他居然還販毒,讓爸爸氣到不行,大罵兒子不學好。

  員警圍住這一台轎車,把車上的毒販拉扯下來,毒販完全無法掙扎,被警方壓制在地,仔細一看,他非常年輕,原來他還是18歲的高職夜校生,他的車上到處都是K他命,專門在校園裡販賣給學生,警方一查,毒販的家境非常好,爸媽一個月給他6萬元花用,他居然還販毒做壞事。爸爸趕到警局,就對他破口大罵,「對你這麼好,居然不學好」。

  不只苗栗,嘉義查到的更誇張,畫面中,這一名身穿黑格紋上衣的,就是販賣毒品給學生的藥頭,警方在他家搜出兩把手槍,100多公克的毒品,而這名25歲的藥頭,就在麥當勞裡工作,警方更懷疑他藉由這管道認識打工學生,進而買毒。

  最後嘉義警方一口氣抓到80個藥腳、藥頭,令人驚訝的其中有23個人還是國高中生,這個數字真的讓人憂心,畢竟暑假到了,現在毒品不但流竄校園,居然連一向健康的打工場所也可能有問題,叫家長怎麼不擔心,自己的孩子,到底都在做什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