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6 12:00

小吃店大火釀爆炸 險延燒加油站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市一家經營卡拉OK的小吃店,打烊後,疑似沒有關好爐火,發生大火,因為廚房內堆放油桶,不斷發出爆炸聲響,三十公尺外就是加油站,後面又緊鄰民宅,民眾被爆炸聲嚇醒,抱小孩衝出來,幸好消防隊及時控制住火勢,沒有延燒到民宅和加油站。

  小吃店整間燒得紅通通,消防隊一趕到現場,正要靠近,突然聽見爆炸聲,一團火球,在廚房裡燒得猛烈,消防員趕緊拉水線,但廚房內,又傳出爆炸聲,疑似瓦斯洩氣,藍色火焰伴隨紅色火苗,從鐵皮屋頂的縫細竄出,大火燒得猛烈,水柱卻沒有辦法,直接往屋內灌救,消防員找來鐵棍,敲出一個大洞,進行灌救。

  起火的小吃店,三十公尺外,是個加油站,消防車排成一排戒護,後面還有好幾戶民宅,媽媽抱小孩衝出來,所有人半夜被嚇醒,小吃店二點多打烊,不到一小時,廚房就發生爆炸聲,初步懷疑,可能是沒有關好火爐,釀成大火,幸好火勢很快控制住,沒有繼續延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