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7 18:58

對向車飛撞削車頭 駕駛斷頭慘死

潘潔瑩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國道中山高新營路段發生死亡車禍,台南一名王姓男子,上周母親才出殯,隔天岳母又過世,他開車載妻子兒女,一家四口回嘉義為岳母做頭七後,行經中山高新營路段時,突然對向車道有一輛轎車,失控飛越分隔島撞過來,王姓男子不幸身首異處慘死,車禍造成一死,七人輕重傷。

  消防隊員趕來現場,被撞的深藍色轎車,車頂整個被掀開,駕駛王先生當場慘死,身首異處,車上還有王先生的妻子和兒女都重傷送醫急救,闖禍的是這一輛銀色轎車車主,29歲的何小姐,她只有輕微擦傷,闖下大禍她害怕的連講話都在發抖,說沒想到開內側車道一個不留神,竟然撞上護欄橫越分隔島撞車。

  車禍發生在六號下午三點半,王先生開車載著一家四口,從嘉義回台南行經中山高新營路段時,突然對向一輛轎車橫越分隔島撞過來,削掉車頂,總共造成一死七人輕重傷。

  不幸死亡的王先生,他上週母親才出殯,隔天岳母又過世,車禍當天是幫岳母做頭七,沒想到返家途中飛來橫禍,讓王太太傷痛難以承受,肇事的何小姐,開車不小心,卻造成一個家庭就此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