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30 06:00

"白狼"'百萬交保 飯店宴請親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潛逃大陸17年的通緝犯,白狼「張安樂」,昨天下午回到台灣,雖然一下飛機,就被上銬帶往地檢署偵查。

  檢方開庭偵訊後,以新台幣100萬元交保,限制出境。上銬不到4小時,已經恢復自由身,交保候傳,晚上也立刻在飯店設宴和親友敘舊。上銬很開心,頭髮花白面帶微笑,他就是通緝犯白狼張安樂,霹靂小組嚴加戒備終於等到這匹逃亡大陸17年的狼回台投案,回來有什麼打算,手上被上了銬臉上還是微笑,張安樂一抵達台灣警方就地,將他逮捕歸案,刑事局一下飛機就上銬。

  竹聯幫精神領袖張安樂,因為違反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》,遭到通緝年限26年1996年他逃亡大陸,距離通緝失效還有9年,但他回來了回來面對司法,律師,17年裡大兒子被刺殺二兒子結婚,張安樂全都沒能參與人生裡,他錯過的也是他回來的理由,兒子送藥,即使送藥被阻擋,二兒子張瑋也堅持要守候在庭外,等著偵訊中的爸爸,上銬後不到四小時張安樂就以一百萬元交保候傳。

  雖然限制出境但暫時恢復自由身的他,立刻在飯店設宴三桌,請來親友們團聚,十七年後再回台灣,深深感覺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,離開台灣的十七年,他失去的,恐怕就是現在他手上抱著最親的親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