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狼返台上銬 張安樂100萬交保!

陳俐吟 王永秦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白狼回來了。潛逃大陸17年的通緝犯—白狼張安樂,29號下午回到台灣。一下飛機就被上銬帶往地檢署,接受偵查。目前偵查庭已開完,張安樂以100萬交保,限制出境。

  頭髮花白,面帶微笑,他就是通緝犯白狼—張安樂。霹靂小組嚴加戒備,終於等到這匹逃亡大陸17年的狼回台投案。手上被上了銬,臉上還是微笑,張安樂一抵達台灣,警方就地將他逮捕歸案。

  竹聯幫精神領袖張安樂,因為違反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》遭到通緝,年限26年。1996年他逃亡大陸,2013年距離通緝失效,還有9年,他回來了,回來面對司法。

  17年裡,大兒子被刺殺、二兒子結婚,張安樂全都沒能參與。人生裡他所錯過的,也是他回來的理由。即使送藥被阻擋,二兒子張瑋仍堅持要守候在庭外,等著偵訊中的爸爸。而他的等待沒有太久,張安樂被裁定以100萬元交保,限制出境。這個判決也讓他不再漂浪、不再逃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