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8 18:58

通緝犯見3員警 硬掰房仲員落跑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中壢夜市商圈,27日晚間竟上演警匪追逐,楊姓通緝犯身上揹負十八條前科,因為行跡詭異,遭巡邏員警攔查,沒想到他竟當著3名員警面前,拔腿狂奔想「落跑」,員警展開街頭追逐,持槍將人制伏,而他被逮後,供稱因為是做房屋仲介,逃跑是要趕去上班。

  遇見警方攔查,男子一下子拿起電話拚命講,一下又戴上安全帽,看來有點心虛,表情焦慮,強調自己趕著上班,但他越急,警方就越覺得奇怪,就在這時男子突然,放慢動作再看一次,男子摸摸脖子,眼睛盯著前方,當著大批員警面前直接拔腿就跑,警匪追逐在中壢夜市上演,三名員警卯起來狂追,加上警車包抄,立刻逮到這名逃跑的男子。

  追回男子後警方再仔細一查,原來他竟然是一名通緝犯,難怪看到警方,會手足無措只想快點閃人,記者VS嫌犯,即使被抓了,還是嘴硬辯稱,自己逃跑都是為了要上班,18條的前科紀錄,因為詐欺案被通緝,是重大的經濟罪犯被判了四年有期徒刑,再加上這次,拒絕盤查試圖逃跑,恐怕還可能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