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1 18:58

"目睹"兒子被操死 媽媽椎心淚崩

侯青佩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陸軍542旅洪姓下士,被操兵暴斃,媽媽昨晚到禁閉室看監視畫面,情緒崩潰,因為,孩子在攝氏33度高溫下,不斷做伏地挺身,仰臥起坐,長達一個小時,媽媽哭著說,簡直是人間煉獄。軍中不當管教害死一條人命,國防部今天再公佈懲處名單,包括六位將軍在內,總共27個人,被申誡或記過調職。

  洪仲丘大學時是籃球系隊,體型粗壯的他,不怕磨練,和隊員繞著籃球場訓練時,還會學鴨子呱呱叫,活潑喜歡團體活動,說到自己的個性,清楚自己要什麼,很有主見,但卻在部隊得罪長官,被操兵致死,雙腳一跪,不斷道歉,他們是陸軍542旅士官長,見到洪仲丘的媽媽,痛哭說對不起。

他們在洪仲丘退伍前,要求他,頂著33度高溫出操,怎樣的出操法,男大生,做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,各45下就達到極限,但洪仲丘,做了80下,另外再接著做開闔跳,男大生做了25下,身體就不由自主抽搐,洪仲丘卻做了將近100下,最後還得跑操場好幾圈,這些動作,全在一小時內完成。

  看孩子出操的監視器畫面,看得媽媽心好痛,多希望有人能及時的要孩子,停下來休息,但是沒有,出操完關禁閉,任由他暴斃死亡,國防部因此懲處27個人,包括六軍團的上將司令李翔宙,等六位將軍,但再多懲處都換不回孩子的命,媽媽說她已經原諒了,只希望孩子是最後一個犧牲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